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失望,为赋新词强说愁

今天终于尝试到从Subang搭车到茨厂街了,感觉很!
以后来到这就可以自己搭车四处逛了,不必再麻烦别人...
在去那之前我都很期待,因为那至少是个旅游景点,
这么多年没去了,当然要去参观参观嘛...
可是去到那后,感觉没什么特别,不懂为什么...
总觉得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好像人很多,
时时刻刻处处都在提防,
没有轻松自由逛的感觉了...

这几天脑袋不停地在思考,
现在
心头总觉得有某种感觉,
是烦吗?不懂...
因为,'少年不识愁滋味'...
所以...我...不敢说...

临时改搭飞机回去,
临时改回去的时间.
结果
乱了,乱了,全都乱了.
担心
担心是否错过班机,
担心来载我的朋友.
所以
计划好了起床时间,
联络好了我的朋友.
希望
一切都能如愿完成.

换?不换?换啦!不要?
究竟要换吗?还是如常进行?
当初我抱着的目标是什么?
主播,主持...
如今
却因为当初的无知而烦恼了...
究竟
Mass Comm 的 Broadcasting 和 Broadcast Journalism
有何差别?
哪个才是我前往目标的科系?
明天才来转,来得及吗?
会否错过时间了?
... ... ... ... ...

我会否想太多了?
我是否该等到明天,
等去问了,决定了,再来行动呢?
现在烦这些是不是太早了?
我又开始变成想太多的女孩了?
犹豫不决又来了... ...

突然...突然...觉得很无助...
该问问你吗?
但我知道...决定权在我手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