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第一步与尝试

踏出了那第一步,终点就在不远处
第一步需要勇气,没有了它不成行

踏在滚轴的鞋子,在没有平衡之下,
若没有了那勇气,第一步就无法踏出。
跌倒,很…很
可是,没有踏出第一步,
又如何享受溜冰的感觉?
又如何享受成功的滋味?

招生
热闹的人潮,拥挤的食堂
孤独的身影,冷淡的摊位
看着人潮,听着闹声,
天气很热,心却很冷。
等待…等待…还是等待
秒针滴答…时针滴答…
怎么办?

要走了,挂着。
在车上担心着,着…
总觉得不负责任,总觉得没做什么


回头
还是坐着,还是等待…
心呐喊着:‘不行了!
两点…目标
终于出来了…

勇气
让我踏出第一步走向他们,
舒佩的陪伴让勇气添一分.
问候微笑,细心讲解,
热情邀请,真心分享。

看见惊吓的表情,变成犹豫的口吻,
再变兴趣的询问,再变查问报名的方法,
让我觉得有机会了!

后记:
我发现
我还蛮喜欢这种感觉,
虽然他还在考虑当中,
但至少我曾经尝试了,
拿出勇气踏出第一步。
曾尝试总比没尝试好。
此外
今天我也有了不同的感觉,
不同的体验,不同的行动,
离别已久的成就感
好像今天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