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会议,迷茫,收获

今天出席了播音人的会议
这可说是我的第三次会议吧!

其实,昨天前天...我都在烦恼
犹豫是否要出席这会议。

为什么?
因为:
1.我今天没上课,班上的朋友百分之百是不会出席的,
所以... ...
2.宿舍去学院的车,最后一趟也是9点,意思说,
我得待
3个小时, 开完会后,
我还得待
3个小时才有辩论社训练。时间有点难过......
3.我没收到开会的信息,说实在的,有点... ...因为... ...
4.虽然在韩院2个月半,可是很多东西还是
MCC的,
所以担心会
迷路啦... ...

但是,想太多的我又想...
1.若换成是当年的我,我都会很希望自己的会议
团员们都能
出席...
2.因为我相信因果关系...
3.不出席,又怎么订我回沙巴过两个星期,
我很怀念的
捕鱼生活飞机票呢?
4.若不出席,我也就失去了当初抱着的
信念了...

所以,我也就决定去了,也许一切会更好...
9点,在食堂慢慢地吃着'Ah Girl 早餐'...
10点,再慢慢游到图书馆去温习自己开学以来的笔记...
11.55am,再慢慢游到厕所,在厕所遇到了慧儿,
她跟我说:他们12点半的课在我们开会的地点,
听见的那一刻,我觉得... ...怎么办?
没收到信息,从朋友口中知道开会时间和地点,
又不确定,害怕自己傻傻弄错了...
12点,再慢慢游到文化馆,课室没人呀...
算了到华文图书馆等待
碧玉侠女的相救...

会议后记:
我觉得自己做了个明智的选择,虽然逃不过迷茫的感觉
可是至少觉得自己是有收获的!

我尝试找回那感觉
我尝试融入那环境,我尝试让自己进步

我想起你们
我想起华乐团,我想起学长团(你们最近还好吗?)
当年我们的开会,也是如这一样,
会在不知不觉中,离开了议题...
漫游在是非中,漫游在埋怨中,漫游在生活中...

有时
有些人觉得,会议是烦闷的,会议是费时的,
会议是无聊的。
可是
我总是觉得,会议是个聚会,会议倾吐压力
会议成功阶梯

当上了签唱会的副秘书
也许是自己的第一步,也许是个不同的尝试
第一次,我希望自己能尽力... ...
可以的,是不是?

3 条评论:

颖诗 说...

哈哈!
你也有当秘书的一天哦……

不过这也是个新的挑战,
加油!
你一定行的!

哈哈!^^

{=*sPR!ng!rl*=} 说...

是啦...你笑我就有份...怎么说,秘书嘛...就当是从新学习,我觉得我做得到的...

匿名 说...

与你一起开过的会议没有一次是痛苦的,想念你,团长........更想念你,战友.......八月,我们又要出征了,从老师那里得知,你有可能会和我们一起同行,听后很高兴,虽不能再次和你站上那舞台,但,请放心,我们会连同你得份,拼到底的!记得,累时,想想我们吧!我们在遥远的故乡,遥望着你,给你最大的鼓励!要加油哦!^^


自:
全体学长团及辩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