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生活插曲

星期三在没有计划下就和小姨,姨丈,表弟,姐姐驱车去云顶了.
一路上期待的心情,期待找回幼时画面.
一直以来我都很希望能尽玩那儿户外的游乐场,
可是每回去,不是下雨,就是烟霾,不是还小,就是没伴.
所以只好...嗨...

这回去我长大了,姐姐作伴,没有烟霾,
但是,却有个小家伙得当个保姆,
虽然,已是快4个侄子,侄女的姨姨了,
可是,小孩子...我还是...不怎么...

带着小孩当然只能在户内活动啦!arrgh....
户内的游乐场有个baby摩天轮.
为什么称baby呢?
因为它是小小的摩天轮.
虽我一直都期待坐上摩天轮,
然而当我看见它,坐上它的感觉,
不是我想要的感觉,
也许这不是我想寻找的摩天轮吧!
坐上它,心跳着,
启动了,更害怕,
出发了,旋转了,
没感觉,麻木了,
因为...
这不是我第一次坐上它.
旋转木马 Marry Go Round
明年我就要踏入人生第一个二十的最后一年,
可是...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坐旋转木马!
不是长不大,不是小孩子,
只是...好玩,好奇,新鲜罢了!
这次机会来啦!旋转木马就在眼前!
不坐的就是笨蛋!
呜...
怎知...我发现我超出那年龄了...
老了!所以不能坐...
只能坐木马旁的马车...

带着的小家伙真的很会扮鬼脸,
有时,他的奇怪动作,言语,
总是不懂...不懂...
该换来我们的好笑,
还是好气...
姐姐与小家伙
我与小家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