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无奈

结束了轻松有趣的电影,
知道时间不早了,
走在清静的停车场,
看见异样的天空,
加快了自己的脚步。

望着天空相信,
相信雨不会来得那么早...
可是,
所相信的雨却在半途滋润大地...

我,唯有回头
想回头到超市买雨伞,
可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走在屋檐下,
前脚还没踏出马路,
雨下得猛了...
我知道,我进退两难,
唯有站在原地...

站在原地,
看着雨,连绵不绝...
听着雨滴打在铝上...
看着天空洒下雨水...
看着车辆越来越少...
看着路人越行越远...
那时...很冷...
天气冷心也冷...
雨水打在马路上,弹到我脚上...

那刻,我很
我竟然发了一封不会有回信的信息...

算了...

雨变小了,可是超市也关了...
我唯有碰运气,再次走上回家的路...
因为我相信我可以,
因为我相信不会那么倒霉...
果真,我的相信真的让我到家了,
虽然一路上还是不断下着毛毛雨,
但我相信的,就是我相信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