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宁愿那个是你!

第一次
因为不想
因为朋友
因为犹豫
所以,放弃了。

你说过了,你骂过了,
你投诉了... ...

我听了,我不言,
我安静,我忍下... ...
泪在眼角... ...
我不让它流下,
我还是微笑着。

我们的关系改善了,
是因为我的退让
是因为我不想争
是因为我想和平
是因为我羡慕别人有那样的你

我知道,
在你眼里,从小,
我得到的疼爱,永远都比你多,
是因为这样吧?!

可是,
我很想,很尽力,
去改变我们的关系,
我想与你成为别人那样。

有时,
就算我多不喜欢
我忍下,我沉默,
我依照你说的去做。

可以...
可以平等看待别人对你我的爱吗?

若有得选择,
我希望被疼爱的是你,
这样我们就会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