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前方的路

之前
犹豫该怎么去做选择。
现在
决定自己该走的路了。
往后
路会很曲折让我难行。

我怕吗?嗯...很怕!

可是
人生的路上总有许多三岔口
往往站在三岔口感觉很茫然
左边,右边,还是前面路口?
站着,看着,想着该怎么办。
这次我遇上了,
在原地很久,
着路口很久,
着未来很久。
过程
我问过了很多人,
路过的,前方的,
身边的,远方的,
相识的,陌生的。

最终...思考...决定...
我选择了往前走
继续往前走......

这路
你是反对的,
他是支持的,
你是赞成的,
他是建议的,
你是鼓励的,
他是不鼓励的...
没关系...
都很谢谢你们。
我决定了这选择...
路上在波折难行,
我都会坚持下去。
就算未曾有人走,

路是人走出来的,
那就让我先领着。
就算尽头是绝路,
不放弃回头再来。
如果看不见彩虹,
至少我可以期待。
我不会放弃!
因为
起点,终点都有你们在支持我!

自己选择的路,
再艰难,
我要坚持走下去。

1 条评论:

颖诗 说...

加油!^^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