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给家人的话

我曾说我从不缺疼爱

一个人,静静坐着,又在胡思乱想了,
想...不知怎么了真的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想着想着,雨开始下了... ...

爸爸妈妈,
这些年来你们辛苦了,
你一直都很疼爱我们,
就算我们长大了,
在你眼里,我们还是长不大的小孩。
姐姐嫁了,你们仍然还是处处为他们操心。
这就是你们对我们无尽的爱。
谢谢你们... ...
记得:工作赚钱固然重要,但还是要照顾身体。

大姐,
我来到这,你每日一通来电,
关心我的生活作息。
我过得很好,你也要照顾自己,知道吗?
你怀孕了,不要再让自己从早做到晚好吗?
你很瘦了,不要再累坏自己... ...
看在我们眼里,痛在我们心里。
你是个好姐姐,是个好老婆,是个好妈妈,
是个好媳妇,是个好老师。
记得:累了,还是要找个地方休息的。

二姐,
我升学的事都是你和二姐夫为我打点,
只要我有任何要求,你们都会尽量满足。
之前,因为三个姐姐只有你留在我的身边,
所以你都会听我哭诉,陪我聊天,给我意见。
我很谢谢你和姐夫,因为你们真的帮我很多。
记得:不要让Yvonne一岁的时候才来减肥,来不及了啦!

三姐,
从小我和你的关系都总是像猫和狗一样。
我知道你会很在意我得到太多的疼爱,
你也总会在爸妈和姐姐面前投诉我,
可是我知道,身为姐姐的你,还是很疼我这妹妹的。
只是你的方式较为另类。
记得:有梦一定要去追寻,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突然好想念,全家人在一起的感觉。
佩蓉,知道你们真的很疼,很爱我... ...
答应你们,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好好地念书,不会让你们担心... ...
可是,你们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好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