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言语免了

那天秋天,那通电话,
知道你要退学了。
担心
但联络你,免了
因为我知道
时机到了,
只要你想跟我说,你会跟我说,
所以,我沉默... ...

那个夏天,那通电话,
亲口跟我说了
你要退学,
了,你
可惜,你说....
你不仅退学
机票有了,
家里出事了。

那刻,笑了的心,
变了....
好想在你身边,
好想陪着你,
我知不能....

知道了,心乱了口无言
我问:还好吗?
你说:习惯了。
我问:真的吗?
你说:看开了。
道歉,我沉默心里话口难言...
体谅你明白,你知道,你了解...


个季节,个年头,
傻事多做,我开心果
距离远了,心还联系,
相聚少了,言语少了,
关心不少,问候不少。

喜欢
不需多言语,就懂我的心。
这就是我们相处模式。

下一回的三聚,是三人的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