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First DAY

为了不会错过巴士,我和姐姐不得不抛开'赖床虫'早起身准备出门.
人家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句话果然说得一点也没错!
因为,早起的我就能从窗口望见如此美丽的日出景色...感觉真的很棒!
日出东起喔声鸣,家家户户灯未灭
乘上巴士,终于可以把我所有的疑问揭开了.
姐姐因前一晚做夜班的关系,所以一上车就做个可爱猪了!
我嘛...却难挨呀!
因为,对四周很好奇.因为,远行已久的胃痛,突然来访了!
一路上总觉得很不舒服,我也坚持不要告诉姐姐,
因为总觉得不想多一个人担心,所以只好忍耐!

晚上,也去了一趟夜市.
哇...好多人,东西,食物...
呜...我又吃了好多好多东西...
怎么办?
手里夹着食物,
嘴里嚼着美食,
脑里却想着肥胖问题!
很矛盾耶!

第一天到这的感觉,就是....
呃...嗯...
接下来还有不同的每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