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试,完了!假,开始了!

试,完了!假,开始了!
近一个月的假期,没有回去看你们,很抱歉。。。
可是你们是无可否认的。。。

不是不回,不是没得回,不是不想回,
只是。。。
不知为什么没回。。。
我没忘记你们的。。。

而是。。。
还没准备好要回。。。
准备?不懂。。。
也许在心里上,
也许还害怕回首挥手的那幕。。。


这三个星期的假期会做什么呢?

扫墓
长了十九年来,我还没扫过墓,你相信吗?
每回听见身边朋友说:清明节去扫墓。真的很羡慕。
这回,我有机会了,也顺便看看爷爷奶奶的样子。。

还有呢?

一日游
我的朋友嘛。。。有说。。。
假期的其中一天带我去Batu Ferringhi...
可是。。。这承诺(算承诺吗?不懂!)
究竟能否兑现。。。
也得看他会否当上飞机师。。
如果当上了,也许飞机就会起飞,
我落机了!
所以。。。
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