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告诉我
忽然找不到答案的问题

也许我现在正服下毒药,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或许吧,或许是怕时间冲淡吧!

我坚持的 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能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许吧,或许是我太天真了吧!

在你的眼里,我是什么关系?
那是个是非题,总让人伤透脑筋

或许吧,或许我不敢坦诚面对

如果我说
错过就过 你会难过吗?
我会遗憾

如果我说
放手一搏 你会怎样呢?
我要勇气

我很迷茫 你指引我方向
好吗?

4 条评论:

颖诗 说...

找不到答案就不要找答案,
让时间给你答案吧……
时间一定会给你答案的!^^

匿名 说...

别找了,彩虹自在心中.

匿名 说...

别找了,心里有彩虹就看见彩虹了!

{=*sPR!ng!rl*=} 说...

颖诗:
时间,时间真的会给我答案吗?
时间,会否逃离我?
时间,会否忘了我?

温老师:
真的吗?
看见彩虹就是彩虹了吗?
真的有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