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二人世界

今天姐姐休假一天,所以单身的我们就结伴去二人世界
我们去Queensbay观赏了刚出炉的Hotels for Dogs,
然后也去血拼了。这回真的是满载而归,
但是钱包也出血了!

的是,我昨晚浸的衣服,今早竟然发现染色了!
颜色,我好生气你!为什么你会出现丫?!
还害我被骂‘笨蛋!’:p

最让我开心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哈哈。。。
我今天吃到Cheese Cake了!
好爱好爱Cheese Cake!
虽然吃了会很肥,可是我爱死了!
(这也证明了我不再喜欢吃汉堡包啦!)

Cheese Cake & ME!!!^^

这是我挺喜欢的饮料和C.C。。。

这是我姐姐。你看!她在假惺惺的。我的蛋糕被偷吃了!谁是老鼠?是我!


多难得能与姐姐合照。。。

我们不像吗?
为什么人人都说我们不像?
各位,我们可是真的出自同一父母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