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地球一小时"

2008年3月28日(晚上8.30-9.30)
全球都在进行‘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
在前一晚,我就想...如果晚上8点30分
站在高处往下遥望,
城市的灯都同时熄灭
那感觉一定很

结果... ...我呢!
在8.30准时站在22楼的窗口期待观赏这壮观的奇景。
我也把照片拍下了... ...
可是... ...
我发现8点30分城市的灯

8点正时城市的灯都没差别的...

为什么?

是因为我站得太高了,很难观察到?
还是... ...
是因为大家平时都有熄灯的习惯
奇怪... ... ...

8点30分前灯光明媚的城市

8点30分后或许有点灯光暗淡的城市
(你们觉得有差别吗?)
其实我觉得,在一个城市里,
还是有人得营业
还是有人得用餐
还是有人得回家
还是得为安全着想
所以... ...
我就看不到自己所想的天真画面... ...

无论如何,
至少在这短短的1小时内,
爱惜地球的人们,
都能同时,
地球暖化这现象做些什么,
至少我们可以知道,
还有一部分的我们在保护着我们的地球妈妈

2 条评论:

ZoEll Boay 说...

不是你天真,而是這裡的回應很冷淡。看見外國的,真得很好看,同一步關燈。。。唉。。。

Summer 说...

不是每个人会为了地球而损失收入,
不是每个人会为了地球而活在黑暗,
不是每个人会为了地球而闷热自己。

就算,只有短短的那——一个小时。

是啊————
很多世界上的大城市都给与回应,
一同灭灯。。。。。。
看来是多么让人感动的画面啊!

但是————
那全都是很诚意的为了拯救地球而做的吗?
还是。。。。。。
为了成名?为了上报?
为了炫耀自己对地球的爱心?

就算答案并非全是,
但也并非全都不是。

若真的爱惜地球,
那又何必等到每年只有一天而且仅有一小时的
。。。。。。

给地球多点休息的时间吧!
就算别人都不理会但至少还有你和我在关心着我们的星球。。。。。。

明天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