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雨,你来啦?!

突然...很冒昧...乐曲伴随...
下了...流下了...倾盆而下...
雨...曲...冒昧...倾盆而下了...
两个月了...
雨...第二次...第二次...来访...

开心?它的来访?
开心?它的滋润?
开心?它的冲洗?

一通电话?一句话?一封信息?
一个决定?一首歌?一种感触?

全部?

还是...
云层累积了太厚,
选择...
在今天倾盆而下?

不懂...
你懂吗?
我想懂吗?

不想...
你想吗?
你应该想吧!

我... ... ... ...

2 条评论:

颖诗 说...

我想我应该知道你指的雨……

有什么事别闷在心里,
偶尔找人倾诉是不错的管道,
那样你也会比较舒服点……

最近很少听到你的消息了,
有点不敢打扰你,
怕你很忙……

有时间找我吧!
让我知道你的近况……
真的很担心你!
我随时都有空的,
哈哈!^^

保重哦!

{=*sPR!ng!rl*=} 说...

颖诗:
谢谢你...怎么说...最近我都不会很忙,只是疲惫罢了...我也想找你,只是没遇到你上网...等我勤劳了,我在找你丫...哈哈...你也是好好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