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很...

很兴奋
不是第一次到那,兴奋持续在心头。
也许,是被困在这很久了。也许,是能有不同经历吧!
3个星期的假期,昏昏沉沉过了两个星期了,现在终于可以逃脱被困在家的感觉了!嘻嘻...
明天开始就可以去吉隆坡了,很兴奋!很兴奋!
嘿!我不是"乡下女孩",我可是有去过那的,只是我的兴奋是来自于哪里....我也不懂!
我不是第一次出远门,因为我也试过了一个人搭飞机来到这,我也试过一个人搭一个多小时的巴士去教书。
而这次的兴奋也可说是期待吧!我很喜欢去尝试去冒险去得到新的经验,也或许我什么都感到好奇吧...
我现在在想,明天乘搭的长途巴士是如何的?在那五个小时的路途里会发生些什么事?我会遇到什么样的人?我会如何度过那听起来很长的五个小时路途?感觉会如何?去到那又会怎样呢?
(你是否觉得我想太多呀?你一定会觉得明天都会自然而然的发生!想那么多干嘛!可是...我是真的很好奇嘛...)

很懊恼
各位,时间真的是能让一切有差别,
两个小时就差了十八令吉...
我问你们...
巴士:5小时RM35,火车:7小时RM17
你们会选择哪个?
你们会选择时间还是金钱?
我不懂自己在懊恼什么,只是心里有股不舒服的感觉...
算了..都买了...就享受旅途吧!!
今天去买的巴士票
很疲惫
终于把房间收拾干净了,我知道房间的收拾功夫应该每天都做,可是不懂为什么,平时的收拾你会感觉'你收拾了等于没收拾一样',一定要劳师动众才能看得出来有干净的差别...其实,跟姐姐睡的房间不是非常的乱,只是为了怕很我们的爸爸妈妈突击来访的时候,看到不是很乱的房间担心我们的状况罢了...
所以,我也花了近3个小时独自把房间整理了!为什么是独自?因为姐姐找到做工的借口逃走了!我自认自己不是贤慧的女生,也称不上是"平时不做工,做工就打破东西"的女生。可是,我也很努力地做,好不好?我可是把房间搬出去,再一个一个东西搬回进来...所以我也不错的!!打扫后的感觉真的有点不同...
很幸福
你相信幸福其实很简单吗?
我相信!
幸福不需要很...很...很...
简单的一句话,简单的一个动作,
简单的一个微笑,简单的一个眼神。
只是简单...简单...简单...就幸福了!
我身边有个朋友,她为自己喜欢的去争取,去努力...
我觉得她很勇敢...
我羡慕她的勇气...
我佩服她坦然面对自己...
最终虽未达成功,但从她的部落格中的字语,
我感染到她的幸福感觉,也让我觉得很幸福。
不是因为我幸福,所以幸福,
而是他人的幸福,让我幸福快乐!
这是不是我为别人活着的幸福而快乐呢?!

2 条评论:

颖诗 说...

对啊!
因为看到别人幸福,
所以自己也觉得幸福……

我现在就觉得很不幸福,
因为我关心的人将来会不幸福。
是我想太多了吗?
我想劝他,
但有觉得自己很鸡婆,
怕他会不喜欢,
但难道我要眼睁睁看着他被欺骗吗?

我不懂……

乐之羽 说...

幸福,很简单。
简单的幸福,我很珍惜,因为我在乎他。

谢谢你感受到了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