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我......

我...不是故意
真的...真的...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时间改到9.30a.m了.我只知道最后一次向你们确认时间你们跟我说是11a.m...
我真的很抱歉...

我...真心期望
我是真心想帮你们的忙,看见你们那么劳累,那么辛苦,我能体会...如果有什么需要,记得跟我说,我愿意伸出援手的...

我...独自一人
因为交通的问题,我得独自一人地搭巴士。
因为姐姐得工作,我得独自一人地看电影。
虽然是独自一人,但是偶尔的宁静是宁静。

我...真心付出
今晚的电影后感是:
我的身边出现过很多人,也许是过客,
也许是朋友,也是是知己,也许。。。
但是无论你们是任何角色,我真心对待。
或许,我不是你们生命中精彩,特别的一人,
只要,在我身边的你,我都会真心付出对待。
这是我秉持的信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