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相聚,欢送

8/11/2008二十一位格格阿哥
站在梦想的舞留下永远的画面

至今
有的正寻找自己的梦想,
有的正前往自己的梦想,
有的正飞往自己的梦想.

1/4/2009
雯忆格格莉贤格格,
飞往自己的梦想了...
28/3/2009
格格们,阿哥们在老地方相聚。

相聚欢送
相聚充满回忆
相聚充满欢笑
欢送没有悲伤
欢送只有祝福

一小时的熄灯内,
四处黑漆漆
外头毛毛细雨.
突然...
响起熟悉的铃声
听见熟悉的声音
!是你们
想念...
想念你们的笑声,
想念那头的气氛.

‘气氛就像去年我生日时的气氛,那么地热闹,欢笑声就像那晚充满着整个KFC...’
这是你们告诉我的...

大家都没变...都是当年又爱玩又爱闹的我们...如果大家都已经到齐了...相信整个KFC都不够装我们的声音...呵呵呵呵...’
这是你们传来的信息...

这是我们在我的Suprise生日会上的大合照

我想我可以想像得到你们那头的气氛和欢乐...
我只能在这儿感染一些些那头的气氛和欢乐...
回去我们也一定要到老地方聚聚了...
跟你们说...
我这儿吃着星洲米粉
想念天天的星洲米粉。
我坐在Mamak档子
想念我们喝茶的日子

雯忆格格,莉贤格格,淑慧格格

雯忆,莉贤,你们要飞往自己的梦想了,
往后梦想之路
虽然...
没有我们在身边,
不在熟悉的环境。
但是...
我们的关心无所不在
我们的心却紧紧相系

1 条评论:

颖诗 说...

祝她们前程似锦!
加油咯!^^